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学生全媒体中心成立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阅读:

【哈工大(深圳)宣】(郭济瑜 单文玥/文 马奕斌 李晨君/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全媒体中心成立仪式。校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卢光明共同为学生全媒体中心揭牌。

计算机学院学生全媒体中心在校区党委宣传部与计算机学院共同指导下成立,旨在为有摄影兴趣爱好的同学搭建平台,深度参与师生活动,拍摄和制作视觉产品,从学生视角出发,展现师生风貌,讲好青年故事,唱响哈工大(深圳)主旋律。

中心设摄影剪辑部、采编运营部和外联策划部,现有骨干成员11人,2022级本科生龙衍程任主任。在筹备过程中,该学生团队已累计制作短视频近20条。

张惠屏对计算机学院学生全媒体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她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校区发展建设中来,从学生视角用心记录师生故事,用镜头诉说校园精彩,联动校区学生全媒体中心唱响校园“大合唱”,传播哈工大好声音。

龙衍程表示,感谢校区和学院提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后将与中心成员团结协助、同心协力,用镜头捕捉校园生活的美好,用影像为校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校园添加更多色彩和活力。(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张惠屏(左)和卢光明(右)共同揭牌

为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