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支部首次!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获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阅读:

【哈工大(深圳)宣】(张瑞霖、卢毓/文 张瑞霖/图)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榜上有名,获批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 “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培育创建单位,系深圳校区学生党支部首次获批。

此次在广东省高校内确定了“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1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92个。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旨在强化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现有硕博研究生党员33名。支部书记张瑞霖介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以“党建红引领志愿红”作为品牌特色,将党建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积极探索融合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形成了“在理论学习中领悟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支部志愿服务特色。经过三年的接续奋斗,支部先后荣获“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哈工大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一届哈工大(深圳)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哈工大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哈工大(深圳)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哈工大(深圳)十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瑞霖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支部成员5人获“南山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获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为契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将“7个有力”的建设目标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审核 王宇宁)

支部荣获“2021年度哈工大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在河南焦作、四川绵阳等地开展基层政务实习

支部党员给线上支教的贵州黔东南自治州从江县希望小学学生回信

支部为高交会提供翻译志愿服务工作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