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校企创新实践基地签约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魏姗姗/文、图)3月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创新实践基地签约,该实践基地将成为计算机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华为数据通信松山湖分部部长蒋福松、数据通信资深业务专家汪建、华为数据通信松山湖分部人力资源经理尹常璐、华为数据通信领域业务专家雷昊、曾安民,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聂礼强、副院长王鸿鹏、卢光明、院长助理程荫、院办主任王珊珊参加签约仪式。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在IP领域有着超过20年的专业积累,面向运营商网络、园区网络、广域网络、数据中心网络、网络安全等业务场景,率先引入大数据、智能技术和新一代协议,提供以数字化、智能化为特征的华为智能云网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

双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人才和教育发展纲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通过共建创新实践基地,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造就既有深厚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又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签约仪式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从技术研发、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审核人:王宇宁)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项目情况

与会人员交流

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