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荣获AAAI 2023优秀论文奖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3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文杰/文、图)近日,我院博士生刘成亮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荣获AAAI优秀论文奖(Distinguished paper)。AAAI会议(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The Association for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国际先进人工智能协会)每年举办的学术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公认的权威性顶级学术会议,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中被列为人工智能领域A类会议。2023 年的 AAAI 大会于2月7日-14日在华盛顿召开,大会共收到 8777 篇投稿,1721 篇论文被接收,接收率为 19.6%,其中Distinguished paper(优秀论文)仅12篇。我院2020级博士生刘成亮作为第一作者在大会上发表的题为《DICNet: Deep Instance-Level Contrastive Network for Double Incomplete Multi-View 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的论文获选为优秀论文(Distinguished paper),导师徐勇教授与副导师文杰助理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

该论文针对“部分视图缺失”和“部分标签缺失”情形下的多视图多标签分类问题提出了一种用于双重不完备多视图多标签分类的深度实例级对比学习网络,在视图和标签双重缺失的条件下引入对比学习策略以保持跨视图一致性。大量实验表明其性能优于所有的已有不完备多视图部分多标签分类方法。(审核:王宇宁)


颁奖现场直播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