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2024年深圳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队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2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陈冠荣、卢毓、姚辉/文、图)青山埋忠骨,清明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全体党员、团员以及少先队员继承先烈遗志,奋发有为,勇担历史责任。4月3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2024年深圳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队日活动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市学联联合主办,团罗湖区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区关工委、区少工委承办。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组织20余名党员作深圳市大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缅怀仪式。

活动伊始,参与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环绕一周,肃穆瞻仰,感恩先烈。

活动当天阴雨绵绵,同学们铭记着先烈们的无畏精神和不朽贡献,深切感受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的崇高牺牲,大家坚定地认识到,无论遭遇多少风雨,只要我们都将紧紧团结在一起,传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就能勇敢前行。计算机学院19级博士研究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李若南谈到,在清明时节缅怀先烈,对每一位大学生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作为新百年的哈工大学子,今后将矢志奋斗,不忘初心,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积极投身新质生产力发展浪潮,在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上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先烈精神,以卓越成就回报社会,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宇宁/审核)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