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传承东北抗联精神与光熙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邹建辉/文、图)为加强党员的政治觉悟,提升支部内部的凝聚和团结力,计算机学院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9日开展“学习传承东北抗联精神与光熙精神”主题党日。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文章总结新时代10年的实践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给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通过深入学习,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复杂而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系处理思路与方案,为中华民族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为强大的生命力。

随后,支部党员王松磊和向文羽分别讲授《学习东北抗联精神》、《传承光熙精神》的微党课。东北抗联精神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光辉一页,是一群无畏艰难,英勇奋斗的先烈们铸就的。他们的身上有着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品质。光熙精神,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鲜明底色,这两种精神都在不同历史背景下熠熠生辉,激励着党支部成员前行。最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红色文化,传承东北抗联精神与光熙精神,更加坚强团结,激发更大的热情,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审核 王宇宁)

图1 党支部书记领学

图2 支部党员讲授微党课《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图3 支部党员讲授微党课《传承光熙精神》

图4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