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魏佳明/文、图)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革命传统和精神文化,11月计算机学院组织党支部特别推出了“观红色电影,忆初心使命”主题观影系列活动。

各支部共举办了五场观影活动。第一场由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2022级计算机7班团支部举办的《万里归途》观影活动。第二场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硕士4班团支部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生党支部举办“两弹一星”《横空出世》观影活动。第三场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的《万里归途》观影活动。第四场由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悬崖之上》观影活动。第五场由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的《莫斯科行动》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将赓续红色血脉,继承拓荒精神,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电影展映,唤起了每个人心底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历史意识和社会责任,增强了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审核 王宇宁)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