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和莲花山公园开展“行走的思政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1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陈单青/文、卿晨曦/图)11月19日下午,根据“一校三区支部书记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计算机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和莲花山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走的思政课”。

当天,参与人员在信息楼一楼集合,随后乘车前往了大潮起珠江展厅。在展厅中,大家通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深圳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深圳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无限魅力。随后,大家徒步前往了莲花山公园。沿途的美景和浓厚的自然氛围令人陶醉,大家纷纷驻足观赏,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在公园内,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他们将赓续红色血脉,继承拓荒精神,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审核 王宇宁)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