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4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阙若豪/文、图)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百年三周年之际,为激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欢迎31位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给党组织注入新力量。7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出席大会并为全体参会成员讲授专题党课《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专题视频《领航》和《赤城》,视频讲述了哈工大老中青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坚定信仰和扎实行动。专题视频《赤诚》刻画了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依旧、赤诚永续的哈工大老党员群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模范个人的决定》。随后,院领导叶允明、王宇宁为学院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模范个人代表颁奖。

模范共产党员代表褚达文同学发言,分享了作为一名现役军人和研究生,对党的赤忱热爱、对自我的高要求以及增强党性修养的心得体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敬勇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由张家铭同志领誓,带领其他参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讲授专题党课《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五大特征和意义等方面带领师生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叶允明强调,实现现代化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梦想,是中国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创的现代化新路。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具有多重世界意义。(审核:王宇宁)

奏唱国歌

王宇宁宣读表彰决定

为模范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为模范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为模范党支部书记代表颁奖

为模范基层党组织颁奖

学生党员代表褚达文同学发言

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入党宣誓

叶允明讲授专题党课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