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紧张激烈,以赛促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光熙杯”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张宇豪、卢毓/文、张宇豪/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促进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光熙杯”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F栋报告厅隆重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出席本次决赛,200余名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计算机学院将党史知识竞赛作为以赛促学的重要载体。通过线上答题初赛的层层选拔,6支队伍共18位选手从近230余名师生中出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决赛。

此次决赛共设置“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和“勇往直前”三个环节,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在比赛现场,18位参赛选手认真细心,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展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学习效果,整个比赛过程引人入胜、高潮迭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经过三轮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选手们的表现很精彩,各队伍的比拼紧张激烈。通过观看比赛,也加深了我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未来我将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争当新时代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排头兵。”比赛结束后,硕士研究生党员梁世琦表示。(审核 王宇宁)

主持人致开场白

决赛现场

现场嘉宾和观众

必答题——选手们踊跃答题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抢答题——选手们认真分析

风险题——选手们谨慎选择

风险题——队伍代表答题

张国宏副书记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徐晶部长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叶允明老师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选手及嘉宾现场合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