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联合共建,助力智慧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

【网络与计算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董明龙/文,刘丹、董明龙/图)2022年11月29日上午10时,为加深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贯彻“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深圳校区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联合共建,助力智慧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第一议题学习拉开帷幕,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

活动中,网络与计算中心的党员同志还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逐一答复。活动期间,网络与计算中心为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9名同学颁发了首批“信息化服务体验官”聘书。接下来,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将与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保持常态化交流共建,通过大数据党支部广大学生党员这一桥梁纽带,向更多同学推广信息化服务理念和服务体验,,探索形成信息化育人的新模式。活动最后,与会师生一同参观了校区机房网络和IDC等基础设施。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增进了互相了解,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发挥了党建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审核 王宇宁)

图1 第一议题学习

图2 交流讨论

图3 颁发“信息化服务体验官”聘书

图4 参观校园网流量监控及预警平台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