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孙宇奇、李海峰、梁世琦/文,郑子夫/图)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交接仪式在L416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程荫老师、组织员卢毓老师、辅导员李海峰,工作室首届成员及新一届工作室成员出席了仪式。交接仪式由首届党校事务部部长王子辰主持。

王子辰同学主持

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石松江同志代表首届工作室成员发言,他叮嘱新一届的工作室成员协助学院党委保证党建工作室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与各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工作。他希望,第二届党建工作室成员可以更好地营造工作室文化,探索工作室品牌活动和特色。

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石松江代表发言

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程荫、工作室指导教师卢毓、工作室主任李海峰为新一届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

老师为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

成立仪式上,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梁世琦代表新一届工作室成员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成员承诺一定加强学习,正确认识党建工作,提高思想觉悟、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从而推动学院“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最后,梁世琦表示希望新一届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始终牢记光熙精神,用实际行动保障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全校师生都能听到计算机学院党建的有力声音!

工作室副主任梁世琦发言

接着,工作室指导老师卢毓老师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提升“四力”要求。卢毓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切实提升“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有脚踏实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功力,走到同学们中,真正成为师生的沟通桥梁;要有观察形势、把握趋势、辨识真伪的功力,能反映和找准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要有科学分析、理性判断、精准施策的功力,找准目标,分析问题本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有驾驭文字、阐释观点、表达思想的功力,能沟通会表达,人人都要有宣传的意识和能力。希望通过培训和接下来的一年学生工作中,新一届成员的思想品行、视野能力都能有所成长。

卢毓老师讲话

随后,学生党建工作室主任李海峰老师发言。李海峰老师首先感谢第一届党建工作室成员的辛勤付出,回忆了过去一年大家一起筹备“云合唱”、审核党员发展材料、筹办入党宣誓仪式等活动的美好回忆。他说到,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是一个有温暖,有趣,有才的组织,作为校区的首个学生党建工作室,希望工作室做好新老传承,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李海峰老师讲话

仪式最后,每一位老一届工作室成员都在给工作室成立仪式的合照海报拼图上签名,并与拼图海报合影留念。新一届成员们将坚持传承并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求真务实,探索进取,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审核 王宇宁)

首届工作室成员和老师与海报合影

2022届工作室全体成员合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