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述职!支部书记“交答卷”,“计”往开来再出发|计算机学院党委展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张瑞霖、卢毓/文、图)3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通过网络会议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副书记王宇宁、党委委员以及辅导员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卢毓主持。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述职评议考核通过“云”上会议开展,采取“一述一评”方式,通过述职、提问、点评、测评四个环节综合评定党支部工作考核等次。述职环节,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支部年度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既“亮”成绩,又“摆”问题。

教工党支部书记蒋琳汇报了支部党建共建的成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苏宏阳展示了支部开展学术讲座的相关举措;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介绍了学习体系建设的创新成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熊文韬提出了日常考勤管理的新方法;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张瑞霖展示了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思路和经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方澳阳介绍了借用信息化手段管理支部的做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何婧汇报了党员谈心谈话的新方式。

随后,党委委员针对各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党委书记叶允明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根据每一个支部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叶允明指出,一是要提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深度和有效性,二是要提高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三是要进一步积极开展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希望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先进经验、见贤思齐并实践落实,进一步凝练各党支部的特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 王宇宁

学院党委召开“云”上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各党支部汇报党建工作成果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