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全“新”全意,共抗疫情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张瑞霖发布时间:2020-03-23阅读:


为了更方便地服务学院同学,增强内部管理,在计算机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以研究中心为单位,打破了原有博士与硕士支部的划分,重新划分为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

2020321日晚上730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秀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作为一个全新的党支部集体,支部书记首先介绍并统计了目前各项支部成员的具体情况。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以智能计算的党员为中心组建了研究生第一支部。支部共有成员40人,其中正式党员36人,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3人。

之后,支部开展了了新支部委员的竞选活动。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36人,应到36人,实到35人,已超过五分之四,会议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的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即组织委员刘道兴,宣传委员熊英,纪律委员刘晨。

   

随后,支部书记根据学院的指示,传达了下发的《中央、省、市、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决策部署、重点任务汇编(二)》的文件精神与主要内容。作为新一任的支委成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全意地服务整个支部集体,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拱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当前大家对于学院的想法和建议,并号召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在抗疫后期不能掉队,在家期间认真科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