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计算机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编辑(张瑞霖,杨超)发布时间:2020-02-17阅读:

 


 213日,校区党委发出《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各基层党委、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安排,紧密部署,立即召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下阶段各支部工作的安排,并听取了各支部前期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支部用好网络平台,将上级精神、防控知识、学院通告、工作安排、人文关怀等信息及时传递给每一名党员

 



1学院党委积极筹备,紧密安排

 

 

 

213日至214日,各支部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相继召开了线上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传达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党员信息核查、困难反馈、诚信教育、心理疏导等。



2 各支部支委制定会议内容

 

两个博士支部号召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课程辅导和科研任务;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诚信教育,要求每名党员不信谣不传谣,如实如期上报个人情况。



3 博士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员大会

四个硕士支部对每名党员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记录,并认真核对了每名党员的个人信息,确保党员信息不漏报、不瞒报。



4 硕士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员大会

 

 

 

 

 

本科生支部要求每名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所在班级其他同学进行线上学习,同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介绍。教工支部及时收集各位教师的线上教学和科研问题,辅助各位老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5 本科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党员大会

各支部均表示:将认真围绕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取得“防控疫情合格的成绩单”贡献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我们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国必胜,人民必胜!!!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