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8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中。2019120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A403教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评议,冷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工作情况。会上,大家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大家也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最后,校长助理马广富老师进行了发言并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马老师首先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这一年来的努力与成果,并鼓励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勇于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会后,党支部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和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并上报院党委。

总体而言,同志们经过这一年的教育活动,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生活作风有改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巨大热情和力量。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