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坚守信仰,坚定信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秋季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图文:张瑞霖、杨超发布时间:2019-12-25阅读:

 

 

20191225日下午四点,在L1505党员活动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秋季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叶允明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组织员杨超老师主持。博士第一党支部、硕士19级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所属的9名新党员共同参加座谈。

1 2019秋季新党员座谈会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前期党委指派杨超老师与每名新党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进一步了解每名同学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以及入党材料手续等情况。座谈会上,杨超老师介绍了新发展党员和所属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同学的入党过程进行了总结,叮嘱大家一定要仔细核对入党材料,确保没有遗漏和缺失。

2 杨超老师介绍本次党员发展情况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老师对各位同学政治追求的实现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要踊跃到党内的各项活动中来,使自己在预备期内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要注重理论学习。另外,叶老师希望各支部重点关注这些新党员,让他们在支部得到足够的指导和历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3 叶允明书记寄语新党员

最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成为一名有担当、愿奉献的哈工大青年党员。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