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19级硕士二支部第一次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谷悦/图)2019917日20:00,计算机学院19级硕士二支部在A308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第一项进程为支委选举。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选。每个人都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竞选理由。接下来举行了对所有参选人员的投票,每位支委都全票当选。本次大会确定下来的支委名单为:党支书郭跃超、副党支书张利军、组织委员白杨、宣传委员谷悦、组织委员曹正盛。本次会议

第二项进程为讲解党支部工作流程和学习强国宣传。郭跃超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三会一课”,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谷悦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每天的党政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第三项进程为确定下半年的六次支部大会主题、党支部三个月一次的特色活动和接下来的两次党课主题。同学们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创意满满的想法。

会议结束后,侯晓涵同学表示本次支部大会气氛活跃、会议各项进程有序进行。希望以后支部大会也能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效率地解决问题。当选党支书的郭跃超同学则说到:“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让支部各项工作任务都能顺利完成!”。

2019级研究生硕士二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新的学年里做到理论和实践两手抓,争当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谷悦为竞选宣传委员发表竞选宣言

党支部全员就曹正盛是否担任纪律委员进行举手表决

党支部全员就郭跃超是否担任党支书进行举手表决

同学们热烈讨论党支部大会主题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