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志愿者助力CCPC总决赛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6阅读:

秋意正浓,云淡风轻,在这个怡人的季节里,2018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于1124日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为支持比赛的成功推进,来自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的近百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到竞赛的组织与志愿服务中,为这场高质量的活动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迎接为期两天的竞赛,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周密的赛前准备。为方便保证赛场秩序、方便参赛者识别,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统一穿上了醒目的红色工作服,并按要求佩戴好工作牌;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每一台赛区设备装配好编程环境并反复进行调试,为应对突发状况,技术小组还商议了应急预案。

 

随着比赛激烈进行,志愿者们站在赛区的各个出入口严格维持秩序,防止闲杂人员进入赛区影响选手;赛场内也安排了解答疑惑的技术人员,及时为参赛队伍解决设备故障等问题。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系气球、维持秩序和打印资料的忙碌身影。

比赛接近尾声,赛场内已经挂满五颜六色的气球,显得异常绚丽。当比赛结束铃声敲响,参赛者们都发出了畅快的欢呼,而会场整理组的志愿者们,开始积极整理会场,为本次比赛做好收尾工作。

虽有辛苦有疲惫,更有自豪与收获。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比赛中挥洒的汗水,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化作了一份满足;志愿者们在竞赛过程中的奔波,在颁奖典礼的那一幕中都化作了无可比拟的欢愉与祝福。此次CCPC总决赛,来自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从参赛选手身上学习到了专注与坚持的参赛态度,也在一丝不苟的志愿活动中,发挥了自我价值,因而有苦有累,却依然乐在其中。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