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 招生计划
  • 课程设置
  • 资源下载
  • 教学改革
  • 博士生培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1阅读: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专业。

2、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邮箱(或其他形式)分批次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请保持邮件及电话等联络畅通。

(3)学院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4日

3、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

 学院将于9月中旬陆续通知考生,复试具体时间以邮件等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介、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截止报名时的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务处公章)、截止报名时的成绩排名证明原件(须与预报名系统填写排名一致,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英语等级证书、学术成果发表情况、其他各类获奖证书、作品集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考生需先在我校预推免系统报名http://yzb.hitsz.edu.cn/yzs_common/xtrk,并同时按照上述顺序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合并至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及邮件主题以“姓名-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拟申请专业”命名,发送至招生老师邮箱shanwenyue@hit.edu.cn,进行资格审查。如申请人填写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注:若考生提交的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是前五学期排名,可以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如被录取将在开学时重新核查前六学期成绩。

4、基本修业年限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基本修业年限为2-3年。原则上用0.75~1 学年时间完成课程学习,用1~1.5学年完成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硕博连读生及直博生的基本修业年限为5年,普通博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4年。

5、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单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919647,

邮箱: shanwenyue@hit.edu.cn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8月1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