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 招生计划
  • 课程设置
  • 资源下载
  • 教学改革
  • 博士生培养

关于深圳研究生院在湖南大学举行大型考生现场咨询会的通知

来源:学生发展处(部) 作者: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0阅读:

深圳,一座蓬勃发展、创造神话的城市。
深圳,中国南部美丽的滨海城市,百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这里投资,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的城市。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一个已培养毕业生4000余人,一个因材施教、助力学生圆梦、坚持国际化培养人才的舞台。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创新就是一切。年轻、朝气、创新的深圳和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深圳研究生院将于6月27日(星期四)晚19:00在湖南大学综合楼512教室举行大型考生现场咨询会,届时深圳研究生院各学院的招生负责教师将详细介绍各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研佳绩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将在现场细致解答考生疑问,现场对可能具有外推资格的学生进行面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热诚欢迎您届时参加现场咨询会。
时间: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晚19:00
地点:湖南大学综合楼512教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13年6月18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