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 招生计划
  • 课程设置
  • 资源下载
  • 教学改革
  • 博士生培养

[14博](转发校本部通知)201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2阅读:

根据我校规定,凡欲参加201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入学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b.hit.edu.cn),网报时间为2013年11月22日至12月22日,现就我校2014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报考前需要认真阅读《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年博士生招生普通招考工作办法》(http://yzb.hit.edu.cn/hityzb/news.jsp?id=466)及其他相关信息。
2. 考生报考时必须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登陆密码,应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尤其要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报考导师、考试科目等报考信息。12月22日网上报名结束上述信息不可修改,填报时请慎重考虑。
3.我校2014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拟录取名单已公布。未取得拟录取资格的申请者仍可参加我校博士生普通招考。11月22日~12月22日期间,这部分考生应使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我校博士生普通招考报名系统,确认参加普通招考的考试科目(无需再交纳报名费)。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信息采集的申请者将被视为放弃普通招考报考资格。
 
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与调整,有关信息将及时在本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相关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3年11月22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