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 招生计划
  • 课程设置
  • 资源下载
  • 教学改革
  • 博士生培养

[18硕]关于举行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5阅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是哈工大“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力量。 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深圳校区秉承哈工大的办学传统,发挥深圳资源优势和创新优势,确立了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导向,汇聚了一支“大师引领、骨干支撑、后备发展、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90%为国家及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各级高层次人才。现设有9个学院、22个国家一级学科及31个研究中心、40个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南山区创新机构。

深圳校区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内,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一同环绕在风景秀丽的西丽湖畔,三校间互融互补,交织形成风格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

截至目前,深圳校区已累计培养了15届共80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主要在珠三角、京津沪等地区就业,留深率超过60%,其中60%以上的毕业生就职于华为、腾讯、百度、新浪、阿里巴巴、IBM、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知名企业,30%以上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10%选择继续深造及出国工作。《光明日报》曾以“8个企业抢一个毕业生”为题首版报道哈工大(深圳)毕业生供不应求的现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兹定于2018年3月8日(星期四)晚18:3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诚意楼12教室举行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现场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梁大鹏教授介绍我校2018年招生相关政策和考研情况。

届时深圳校区招生负责人将详细介绍校区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研佳绩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各学科招生负责教师将在现场细致解答考生疑问。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热诚欢迎您届时参加现场咨询会。

时间:2018年3月8日(星期四)晚18: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诚意楼12教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2018年2月27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