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 招生计划
  • 课程设置
  • 资源下载
  • 教学改革
  • 博士生培养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广东省本科招生相关信息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阅读:


    
 
  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顶尖大学联盟(C9)成员
 
  首批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高校
 
  2016世界大学工程研究影响力排名第3位 
  
    
    哈工大创立于1920年,隶属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大学之一。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学校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朴实严谨的学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创造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几十年来,哈工大始终保持航天特色,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主动承接国家高、精、尖大型科技项目,科研实力始终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学校先后成功抓总研制并发射“试验一号”、“试验三号”、“快舟一号”、“快舟二号”卫星,创下了国内高校研发小卫星四战四捷的纪录。先进微小卫星平台技术、空间机械臂技术、星地激光链路试验、快舟星箭一体化技术等入选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学校曾获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是全国唯一获得此荣誉的高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是哈工大的一个重要校区。哈工大(深圳)积极探索“高起点、国际化、创特色、求卓越、出精品”的办学之路,传承哈工大传统、发扬深圳精神,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与哈工大本部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统一质量、统一品牌。
    201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划招收机械类、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经济类专业(大类)本科生400人。哈工大(深圳)的毕业生将获得与哈工大本部完全相同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深圳校区2016年的本科生与哈工大本部统一进行,依据高考成绩录取。考生参加本地高考后,在志愿填报时选择院校招生代码“10213”,填报专业志愿时选择带有括号“深圳市就读”的专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招生计划表(广东省)
 
 
相关二维码及网址:
招生简章下载 :                  历年分数查询            
                  
 哈工大(深圳)公众号:    哈工大(深圳)招生公众号:
               
 
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电话: 0451-86414671、86414771
招生组电话(广东):15014049163
   
    
 
哈尔滨工业大学: 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www.hitsz.edu.cn
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评估:www.cdgdc.edu.cn/xwyyjsjyxx/xxsbdxz/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