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0阅读:

关于我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是在学院党委积极支持下,通过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健康交流平台、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温暖的陪伴,帮助同学们扩展心理健康常识、增强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如果你热衷于心理学知识学习、宣传和普及,也想为他人带来一份温暖和舒适,欢迎加入我们。

招聘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岗位设置

“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 朋辈副站长 1名
媒体宣传部 部长 1名
干事 3名
组织策划部 部长 1名
干事 4名

部门职能

1. “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朋辈副站长

招聘要求: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积极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主要工作:协助心理站站长开展工作;组织完成上传下达的工作任务;组织安排重要会议和集体活动;督促、跟进各部门的工作执行及进展情况等。

2.媒体宣传部

招聘要求:对摄影、推文撰写及排版等工作感兴趣,有新闻写作、微信推文制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主要工作:负责活动的宣传,包括宣传文案、海报制作、微信推文、活动照片等。

3.组织策划部

招聘要求: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乐于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踏实肯干、有责任心。

主要工作:负责活动的落地,包括活动策划、组织开展、人员调配、物资准备等。

招聘程序

1. 填写报名问卷:

请于2023年3月26日17时前通过报名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报名。

报名链接:【腾讯文档】计算机学院“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招聘报名https://docs.qq.com/form/page/DTGRiYnVqdGZCa2JF

2. 加入“码上心晴”心理辅导站招新QQ群: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招新QQ群:https://jq.qq.com/?_wv=1027&k=CpeKdav1

3. 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QQ群通知为准。

注:其他相关事宜如有疑问可添加QQ号487229974咨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2023年3月20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