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

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于2022年批准成立的省级科研平台,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进行建设管理。实验室遵循“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发展方针,为进一步提高基础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在技术、理论与应用中的发展,加强实验室与国内外高水平学者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现发布2022年度开放课题。

开放课题申报流程按申请人自由申报、学术委员会遴选、签订科研合同的模式进行。申请人获资助后须按合同书完成研究工作。开放课题结束时,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评审验收。详情见附件《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指南》。热诚欢迎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为相关研究发展贡献力量。

一、开放基金资助范围:

1. 智能安全研究

2. 安全学习研究

3. 隐私智能研究

4. 安全智能系统研究

二、开放课题的申请与审批

1. 申请者须具备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技术职称。

2. 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书模板见附件),经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须于20221121前(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或发送至本实验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zoeljiang@hit.edu.cn

3. 项目申请书经实验室评审委员会初审,然后提交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讨论评审,评审结果将于12通知。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平山一路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信息楼1709室

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

邮编:518055

联系人:蒋琳

电话:0755-26033461

手机:13631571892

电子邮箱:zoeljiang@hit.edu.cn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