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4阅读:

为促进更多学生对编程产生兴趣,并通过竞赛掌握了编程所需的新技能同时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苹果公司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2022 年度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该创新赛是面向各大高校学生推出的 iOS 平台的应用开发大赛。日程安排及赛事说明如下:

  1. 参赛要求:热爱移动终端APP软件开发,最好有相关经验,比如大一大创项目。本次比赛是以iOS类移动APP开发作为要求,包括苹果手机和ipad上的APP开发,参赛者须自备移动设备

  2. 比赛内容:手机或pad端APP软件开发。

  3. 比赛形式:在线提交参赛作品时,按要求提交作品说明文档(App简介),App效果图、宣传海报等、视频、源代码、以及可在移动设备中运行的App应用

  4. 初赛截止时间: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5日。

  5. 学校推免政策中,“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一、二等奖降等加分,三等奖不加分。

  6. 竞赛指导顾老师报名邮箱:guchonglin@hit.edu.cn

  7. 有兴趣同学请加QQ群112410185,并将报名表(见附件1)发到顾老师邮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