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7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促进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我院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

一、 活动主题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启卓越新征程

二、 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其中初赛为个人赛,分为学生组与教师组两个组别,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举行。根据答题成绩进行排序,教师组取前10名,学生组取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为团体赛,每支队伍由两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组成,采用线下比赛的方式举行。决赛队伍的组队可由自由组合+学院分配的形式决定,最终组成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其中初赛时间为2021420日,决赛时间为20214261830。决赛地点为F栋报告厅。

三、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的决赛共设置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和优秀奖四队。获奖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哈工大纪念品及丰厚奖品。

四、 报名方式

可通过填写报名表报名。

截止时间:202141810时。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