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IEEE SMC学会深圳分会将于本月14日举办IEEE SMC Day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08-01-11阅读:

                      IEEE SMC深圳分会将于本月14日举办IEEE SMC Day。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希望增加大家对IEEE SMC的认识,透过参与IEEE SMC提升个人国际化视野。活动内容包括探讨参与IEEE SMC对我们专业前途的影响,如何发表IEEE Transaction等国际期刊论文,同时将针对IEEE SMC学会内地各分会未来的合作和活动问题进行讨论。主要来访教授和出席人员名单,请参考附件。

 
     日期:2008年1月14日
     时间:下午1:30 - 5:00
    地点:深圳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深研院A楼507室
 
IEEE SMC Day讲座系列:
  1. “IEEE SMC and Our Career”,
    杨苏教授,IEEE SMC学会会长,IEEE Fellow

 
  1. Panel Discussion on “How to Publish IEEE Transactions and High Quality Journal Papers”,
    唐远炎教授主持,IEEE Fellow,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Editor-in-Chief of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Wavelets, Multiresolution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1. Panel Discussion on “Future Development of IEEE SMC in Mainland China”,
    IEEE SMC深圳、保定、广州、南京、成都和香港等分会的委员

 
欢迎各院校和企业人员参加。联络人:吴永贤博士( wingng@ieee.org) 。
 
 
IEEE SMC 学会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学会,致力于推动世界科技的发展。会员分布于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每年主办或协办超过400个国际会议。世界上约30%关于计算机和机电等专业的论文都被发表在IEEE上。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MC)学会是IEEE中一个历史悠久的跨专业的学会,除了涵盖上述的研究领域外,更积极推动跨专业的合作交流,如大型系统和其它的一些交叉应用,出版了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Parts A, B和C。IEEE SMC每年举办或协办超过35个国际学术会议,其中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今年将于新加坡举办。
 
IEEE SMC 学会深圳分会
本分会于2005年由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王晓龙教授建立,至今已招收了超过四十名会员。协办了2006和2007年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曾邀请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的Witold Pedrycz教授等来我院讲学和提供讲座。另外,本分会于2006年组织了国内第一个的IEEE SMC学生分会,希望透过学生分会使同学们能从研究生阶段开始接触国际学术组织,开拓国际视野。
 
深圳分会现任委员:
 
王晓龙教授   会长
王轩教授    副会长
陈清财博士   秘书
吴永贤博士   财务
 
 
 
IEEE SMC学会深圳分会
http://smc.hitsz.edu.cn/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