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就业报到证的要求及办理改派的相关通知

来源:学生发展处(部) 作者: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1阅读:

各学院:

2012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经办理完毕,毕业生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现将相关发证及改派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发放报到证的相关要求

对于已经开具报到证,但未获得毕业证的研究生,请各院负责老师务必于放假前将报到证集中交到学生发展处(部),由校本部就业中心统一到省教育厅将报到证退掉。如有学生已开具报到证但未毕业而未按时退回,将影响下一步工作。

12届博士毕业生领取报到证,请毕业生持毕业证及复印件到学生发展处(部)领取。

二、关于办理户口迁移及档案转寄的说明

学生持报到证到单位报到并及时办理户口迁转,学生户口为非永久性户口,学生毕业后原则上不再办理任何手续。其户口应于报到证发放后一个月内(假期自动顺延)根据《关于2012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通知》办理迁移手续:

http://www.hitsz.edu.cn/site/news/infodetail.php?strID=12136 若有特殊情况应提交书面申请并应于当年1231日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对于因未及时办理户口迁移所造成的后果由毕业生本人承担。

报到证下联(白联)存入毕业生档案中,派遣到具体单位的毕业生档案依据就业协议书上的档案转寄地址进行转寄;派遣回生源地的毕业生请及时到当地的毕业生接收部门报到,并将档案详细地址在各学院做好登记。毕业生应于1231日前提供档案地址以便学校转出档案。

    三、关于办理改派手续

学校就业中心集中为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学生将改派材料于712前交到教学秘书。有效的改派材料为原报到证、原单位退函、新单位协议书及相关城市接收函、改派费40元。各学院做好登记手续。未赶上学校集中改派的同学,可持相关手续于81日之后到黑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后将报到证白联返回学生发展处(部),并将档案地址在白联备注栏用铅笔写详细(档案地址+单位+邮编)转寄档案。

学生发展处(部):深研院B201E,办公电话:26033356

黑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赣水路12-8号,工大乘坐82路或22路车到民航大厦下车,办公电话:82353558

 

学生发展处(部)

                                                               二〇一二年七月九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