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2016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工作办法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9阅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技术学科
2016 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工作办法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6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 [2016]4 号),结合实际情况,现制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技术(专业代码 085211 2016 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工作办法。
一、 接收调剂的专业、名额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拟调剂名额
接收调剂申请的条件
085211
计算机技术
14
1.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不接受跨专业调剂。
2. 参加调剂的学生统考外语科目应为英语。
3. 考生第一学历为“ 211 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
4. 考生初试成绩要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我校的复试资格线,并且满足调剂学科的复试资格线。
5. 具体要求和未尽事宜请参阅《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6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二、调剂流程
1. 考生需在 2016 3 31 17:00 前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并及时与我学科联系。
2. 深圳研究生院根据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 按照调剂名额的 120% 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并通过系统报校研招办审核和公示。
三、复试办法
1. 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 面试成绩合格线 90 分(满分 150 分)
2 复试时间:复试时间和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3 .面试主要考核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外语水平。主要内容见《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6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 [2016]4 号),面试时考生可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四、录取办法
1. 低于面试合格线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 对于调剂复试面试合格的考生,综合考虑本科所学专业、初试报考学科、初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等因素予以录取。
3. 复试结束后深圳研究生院将所有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意见报校研招办,复审合格后履行录取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 13066866873 18345079240
E-mail yaoyuan@hitsz.edu.cn
联系人:王老师、姚老师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