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回顾改革史 展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20硕第三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陈志豪、刘尊佳/文,陈志豪/图)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4月25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20硕第三团支部开展了《回顾改革史 展望新征程》学习党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与讨论会相结合的方式,给支部成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

本次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领略了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深圳市的迅速发展,学习了一代代领导人科学的治国理念与政策方针,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蓬勃生命力。大家被深圳乃至广东省的快速发展深深震撼,在观看完毕后踊跃分享了感受与心得。

改革开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变和美好,看着这些历史陈列,让我们不能不感恩改革开放!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璀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全新的角度和方式学习了广东省的改革开放发展历史,体会了党的精神。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学们力求把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伟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 王宇宁)

团支部成员在腾讯会议上观看展览

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会

团支部成员在腾讯会议上观看展览讲解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