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光熙论坛(第十四期) 非完全信息博弈策略求解方法研究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7阅读:

讲座人:李化乐 2017级博士

题目:非完全信息博弈策略求解方法研究

时间:2022年3月8 9:30—1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618-712-610,

讲座内容:

计算机博弈一直是验证人工智能理论的试金石,也是人工智能最活跃的研究领域之一。计算机博弈相关理论和技术被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军事等领域。计算机博弈通常包括完全信息博弈和非完全信息博弈。非完全信息博弈问题相对于完全信息博弈,其研究更为困难也更加具有挑战性。本报告将从近年来的几个超人智能的非完全信息博弈智能体出发,围绕基于博弈论的非完全信息博弈问题求解方法进行展开,旨在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该领域。


 讲座人简介:

 李化乐,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博士生,在2014年及2017年于广西大学与兰州大学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博弈(非完全信息博弈)。在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Knowledge-Based Systems等重要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5篇。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