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介绍及动员会

来源: 作者:曲子奇/文 刘嘉熠/图发布时间:2018-10-12阅读:

 

哈工大(深圳)宣(曲子奇/文 刘嘉熠/图)1012日,面向2018级新生的程序设计竞赛(ACMCCPC)宣讲会成功在教学楼II4楼举办,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校区计算机学院的程序设计竞赛教练孙大烈老师向在场200余名新生介绍了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的相关情况。

孙老师从“什么是程序设计竞赛”、“为什么要参加程序设计竞赛”和“怎样参加程序设计竞赛”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关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的相关内容,并把他十余年的执教经验一一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学生深入认识了程序设计竞赛,并对参与程序设计竞赛产生了浓厚兴趣。孙老师通过自己的幽默风趣的讲演风格,使得现场学生感受到了程序设计竞赛的魅力,也鼓舞了参加程序设计竞赛的同学们的信心,收获了很多关于程序设计竞赛的相关的知识。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