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日本早稻田大学Junzo Watada教授学术讲座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6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袁晨鸿 图/袁晨鸿)20121125日,应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的邀请,日本早稻田大学Junzo Watada教授,在A5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Building Double Layered Boltzmann Machine and Its Convergence”的学术讲座。创新信息产业研究中心潘正祥教授等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Watada教授首先介绍了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基本情况,接着说明了其研究领域和实验室环境。Watada教授介绍了波尔兹曼机的数学模型,并介绍了研究的目的和所遇到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双层波尔兹曼机的收敛问题。最后说明了该理论的应用范围以及对其所讲解的内容做出总结。

Watada教授简介:

Watada教授2003年起在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信息制造和系统研究院担任知识工程和软计算与管理工程的教授。其研究领域包括商业决策和技术工程管理以及模糊系统方法论,自动机理论,文本和网络挖掘,决策支持系统,专家系统,DNA计算,数据分析等。近来,Watada教授主要研究元启发,人体跟踪,和财政工程。Watada教授出本50多部专著章节以及150篇期刊论文和450篇国际论文。

                               

Watada教授在讲座中

 

师生们认真听取讲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