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景楠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来源: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7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钟小映/图陈华杰、钟小映)1117日下午2点,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互联网信息协同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叶允明教授的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景楠博士在G718为我院师生做题为《基于用户行为分析与数据挖掘技术的信息推荐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叶允明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的相关教师、学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相关的学术交流。

本次讲座中景楠博士以“背景简介”和主要工作作为讲座的主线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实践以及研究成果。其中,在主要工作部分,景楠博士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工作团队正在构建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及数据分析流程。他还以自己的基于文本分析的股票推荐等项目案例为基础,深入剖析了信息推荐方法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讲座的结尾还发散思维,分享了自己近期思考的问题,勉励同学们要多思考,注意培养自己的研究习惯。

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就讲座的内容、自己近期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与景楠博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叶允明老师主持讲座

景楠博士讲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