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怦然“新”动,码艺青春 | 计算之声迎新路演专场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歌声飞扬,稷下绵绵。在8月23日的夜晚,伴新生军训时的口号声嘹亮,随一首首红色歌曲的旋律悠扬。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迎新路演顺利举行。新老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个人才艺,让我们一起来领略独属于工大人的浪漫与才情。

晚上20点30分,新生们结束了一天的军训,满怀期待地陆陆续续从操场赶来。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宣布,今晚的计算之声路演正式开始了。

开场一首《凌晨计程车》,扫去大家一天的疲惫,把大家带入音乐的世界。随后是《慢慢喜欢你》《K歌之王》《爱是永恒》三首歌曲的串烧,温柔的嗓音勾起了大家对爱情的向往。小哥哥带来的劲爆说唱《pray for you》点燃全场引起阵阵欢呼。更有《I knew you were trouble》《七里香》《形容》等歌曲演唱,在场同学们的掌声不绝于耳。

追寻红色旋律传承革命精神奏响时代新篇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的红歌问答活动也同样热火朝天,有对过往“红军不怕远征难呐,艰苦奋斗是传家宝”的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反思,也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家家享太平,放飞希望、你和我都能出彩”的美好祝福。

一曲红歌,就是一段历史。本次歌会以比赛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新聆听了不同时代的经典红色歌曲,不仅传承了红色文化经典,也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了红色精神。红歌精神是时代不变的主旋律,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把爱国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迎新音乐会在全场合唱《哈工大之歌》中拉下了序幕,给刚入学的小萌新门送来了学长学姐的关怀,夏末初秋,我们相遇工大,崭新学年,我们将这份情缘延续。

歌声悠扬,回荡在荔园,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生们,陪伴我们的新同学,度过了一个美好又浪漫的音乐之夜。

祝愿你们往后的日子,都能像那晚的歌声般悠扬美好。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