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学部王忠杰主任到访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2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黄威杨/文、魏姗姗/图)8月1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主任王忠杰造访深圳校区,与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院长聂礼强、副院长何道敬、党委副书记王宇宁以及院长助理徐睿峰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忠杰主任介绍了哈工大计算学部的发展、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情况,大家就推进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科一校三区一体化进行了探讨,对教学、科研、产学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共同推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科一校三区的整体发展。会上,王忠杰主任强调了计算机学科一校三区一体化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深圳校区发展。

会议结束后,王忠杰一行参观了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设施,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审核 王宇宁)

参会领导们合影

王忠杰主任介绍计算学部

双方座谈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