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江苏曼荼罗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成果转化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何嘉俊、张晓婉/文,张亚楠/)7月8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科研成果转化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何道敬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江苏曼荼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清财教授、苏敬勇教授等多位教师参加。

何道敬副院长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进行开场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快促进学院与江苏曼荼罗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为医疗系统在人工智能分析、大模型等方面做出新技术突破,从而将科研成果转为“实用化”、“落地化”。

陈清财教授、李大为研究员团队成员冯勇、苏敬勇教授分别进行了各自科研成果的介绍,双方从现有科研成果开展与曼荼罗医疗业务场景各版块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就可合作的科研领域达成了共识,希望加强后期的交流合作,并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计划。(审核 王宇宁)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清财教授分享

李大为研究员团队成员冯勇做技术转化分享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