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3年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袁梦娇/,有兆颖/图)母校秩年相聚,赓续百年华章。2023年6月1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40余名校友及家属重回母校怀抱,再忆同窗故事,相聚毕业秩年,共庆母校103岁华诞。

上午9时许,校友们共同参加2023年哈工大毕业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韩杰才以《意气风发 迈向一流大学卓越新境界》为题作报告,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多名校友代表发言汇报了校友发展情况,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

纪念大会结束后,计算机学院返校校友来到信息楼14楼签到,领取学院为校友们用心准备的文创纪念品。接下来,校友&师生座谈在信息楼L1417会议室举行,校友和师生欢聚一堂,共话师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讲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依靠力量,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热烈探讨交流。2007级硕士校友屈磊发言表示,校友的顺利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持续的支持,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广大校友将在母校搭建的校友平台上,积极联络互通、资源共享、推进合作。2009级硕士校友姜维表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令广大校友深感自豪,未来,校友们将与母校紧密联系,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各方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发展深深的牵挂与关切,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14楼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家属和在校师生代表在信息楼18楼进行乒乓球友谊赛。2010级硕士校友徐肇虎表示重新回到校园与恩师良友运动挥洒汗水,重温青春记忆,令人备受鼓舞,充满力量再出发。

当晚,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校友草地音乐会在“悠然见荔园”草坪举行,部分校友和家属参加了这场夏日音乐盛宴,共同唱响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祝福,也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诚挚祝愿。合唱、歌舞、歌曲串烧、乐队演出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使得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后,全体校友师生共唱哈工大校歌,气氛激昂,振奋人心。

同窗相伴几度秋,再度聚首情依旧。通过此次秩年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师恩,重温旧时味道、追忆青春年华、畅谈美好未来,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交流。新征程已至,新篇章即启。计算机学院师生将与广大校友一道,秉承“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奋斗、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贡献哈工大人的力量!(审核 王宇宁

大合影

校友报到

校友座谈会

校友乒乓球友谊赛

毕业生&校友草地歌会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