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归校寻根”主题教育】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参加计算学部第十六届“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段子豪、许耀元/文、图)5月29日中午,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参加计算学部第十六届“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忠杰、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以及来自各研究中心、办公室、威海校区、深圳校区的教练员与运动员。

在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充分展现出他们对待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认真态度;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忠杰、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为本次篮球赛致辞,鼓舞激励各队球员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光熙杯”首场比赛并拿下首胜,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技术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受到了其他代表队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同时,他们也通过比赛与其他校区的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促进了校区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合作,进一步增强了一校三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旨在弘扬哈工大精神和计算学部光熙精神,充分展现计算学部师生团结奋进、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传承一校三区计算机人共同的精神财富,走好新时代哈工大新百年长征路,书写计算学部的华彩新篇。此次比赛不仅是一项竞技赛事,更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师生共同交流、合作与分享的平台。未来,哈工大计算学部一校三区将继续坚持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精神,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 王宇宁)

图一 比赛精彩瞬间

图二 比赛精彩瞬间

图三 比赛精彩瞬间

图四 比赛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