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访问我院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于康萌/文 于康萌、王珊珊、单文玥/图)5月26日,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峰一行访问哈工大(深圳),并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副院长卢光明、何道敬出席。

座谈会上聂礼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评估师资建设招生录取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冯峰院长在学科、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对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与会双方就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和肯定座谈会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审核 王宇宁)

双方交流座谈

聂礼强院长讲话

冯峰院长讲话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