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冠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1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张晓婉/文图)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区工会于5月16日至5月20日在深圳大学城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哈工大(深圳)“哈深资”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工会主办、深圳哈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为参加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教练、领队、组队、赛前练习等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教职工的参赛积极性也很高,比赛前期学院教职工报名共组成了两支参赛队,根据比赛规定每个单位只能报一支队伍参赛,学院内部首先经过四次内部比赛练习及筛选最终确定了参赛名单。

本次学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组成了10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行政支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队、经济管理学院队、马克思建筑联队、理学院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队。

516日(周二)进行了开幕式、第一轮小组赛518日(周四)第二轮小组赛。比赛期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一名主力队员不慎受伤、一名主力队员生病的情形下,虽大大减弱了队伍整体的实力,但老师们没有气馁,大家同心合力、针对对手情况重新排兵布阵,在比赛中计算机学院队始终保持在与A各组对战中获得全胜,并以A组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

520日(周六)进行激烈的淘汰赛、决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及学院其他教师都前来参加,为学院队员加油打气。在对手实力很强的情况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员不惧压力、经过三小时的积极奋战,最终冲出了淘汰赛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队和行政支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主委会进行了各类奖项的颁奖仪式。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主办、承办、协办的各单位、部门的组织,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提高了集体活动的参与度,燃起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使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适当的放松、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并在比赛中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审核 王宇宁)

赛前合影

排兵布阵讨论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特聘校长助理 张民教授为冠军颁奖

深圳哈深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轩教授为亚军颁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 聂礼强教授为季军颁奖

获奖队集体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