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2023年广东招生组寒招社会实践复评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2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单文玥 卢茉莉/文 卢茉莉/图)4月21日下午,2023年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复评答辩在信息楼1417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肇庆招生组组长王宇宁,副教授高翠芸,助理教授刘圣鑫、刘学博、陈斌等广东招生组教师参加评审。

评选活动由单文玥主持,她介绍了今年寒招团队报名情况和复评规则,本年度共有169名广东籍本科生组成25支团队参加广东寒招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专家初审,共有9支队伍进入复评环节。复评以线下答辩方式进行,评审组综合考虑并结合活动的实践性、成效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最终评选出4支广东组年度最佳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附后)。

自2016年开展本科招生以来,同学们利用寒假返乡机会回到生源地高中,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学弟学妹提供咨询帮助,分享高考备考心得,丰富大学生寒假实践生活;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讲述哈工大故事,积极搭建与各生源高中的沟通桥梁,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激发高中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不仅有利于综合提升学生组织沟通、创新学习、调研总结能力,也增强了社会服务意识和志愿者精神,激发起宣传学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审核 王宇宁)


附:2023年广东组年度最佳团队和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年度优秀团队(排名不分先后):金中小分队、冷水坑小分队、日日煲靓汤队、一周两瓶酸奶队。

  优秀指导教师(排名不分先后):裴文杰、高翠芸、陈勇勇、卢光明、陈芳林、王珊珊、蒋琳、徐睿峰、刘圣鑫。

各队伍答辩现场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