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我校计算学部软件学院访问我院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于康萌 文/图)4月17日,我校计算学部软件学院邬向前院长及一行人访问深圳校区,并与计算机学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执行院长聂礼强,副院长何道敬,院长助理徐睿峰、程荫及相关教师出席。

座谈会上聂礼强院长介绍了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情况。首先总结了近几年来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团队的发展情况。

邬向前院长从历史沿革专业办学特色学院建设定位及目标等方向对计算学部软件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苏统华副院长介绍软件学院学科评估师资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情况聂兰顺副院长阐述学院科研方向布局和重点科研攻关方向院长助理陈鄞介绍学院特色化人才培养思路,并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简要阐述

随后,与会双方就计算学部软件学院和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和肯定座谈会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审核:王宇宁)

聂礼强介绍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

邬向前介绍计算学院软件学部

苏统华发言

聂兰顺发言

陈鄞发言

与会双方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