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博悦知行”学术沙龙第一期——荣耀校园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6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许耀元/文、图)4月14日,“博悦知行”学术沙龙第一期——荣耀校园行成功举行,荣耀公司5位工作人员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0位博士生进行座谈,主要涵盖了AI技术、图形性能优化、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会上,与会嘉宾就计算机发展前沿知识进行了分享与讨论。计算机学院23级博士生张鑫分享了题为“ChatGPT&GPT-4 at a Glance”的报告,引发了大家对当前AI研究的热烈讨论。18级博士生张立赛分享了题为“文本引导的图像修复方法”的报告,引起在场荣耀工程师们和博士生们的关注。荣耀影像算法部主任工程师王瑞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解答了研究的热点,并与博士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家们介绍了如何利用深度学习、图像分割等技术,对图像进行分析和处理,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荣耀图形性能部主任工程师匡麒和开发部张凯文分享了游戏中的图形计算性能的优化,并与博士生们就3D建模展开了交流。

最后,招聘部门代表对荣耀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博士生们就职场、工作、实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博士生们表示,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AI技术和图形性能优化的相关知识,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了荣耀公司的发展和文化,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这次荣耀公司来我校计算机学院交流活动,不仅让博士生们了解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和图形计算技术,也为博士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业界专家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博士生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发展前景。同时,这也是学校与企业之间互动和合作的一个重要探索和尝试,学院今后会举办更多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为博士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图1 23级博士生张鑫报告分享

图2 18级博士生张立赛报告分享

图3 荣耀影像算法部主任工程师分享报告

图4 荣耀图形性能部主任工程师分享报告

图5 荣耀图形性能开发部分享报告

图6 荣耀招聘部答疑


图7 交流互动

图8 参会人员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