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5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宣】(计算机学院团委 文/图)3月31日晚,校区计算机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T3501教室召开。校区团委副书记于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院长助理程荫、学院团委书记辛欣,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伟、段子豪,辅导员姚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于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时期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自觉弘扬“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哈工大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展现学生风采,服务广大师生和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作用,让青春在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中不断努力奋斗。

王宇宁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研究生代表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大会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院研究生会未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思想武装学生,以伟大梦想感召学生,同时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引导哈工大学子主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过现场计票,总监人报告选举结果。本次大会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规定,经过民主选举推选出邓广博、陈颢、梁世琦三名同学作为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了马海轩、王怀彬、邓广博、卢茉莉、冯烁橦、张银星、陈颢、唐振宇、梁世琦九名同学为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全场合唱《哈工大之歌》中闭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审核 王宇宁)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春阳主持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王健铭同学宣读贺信

校区团委副书记于伟老师致开幕词

竞选人邓广博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竞选人陈颢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竞选人唐振宇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竞选人梁世琦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老师发表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辛欣老师致闭幕词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哈工大之歌》

合照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