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5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刘尊佳/文,辛欣、许耀元、袁梦娇、李泽金、段子豪、姚辉/图)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加强学生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春季学期开学之初,面向全体在校生召开了年级大会。

会上,辅导员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学生申诉处理办法》,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引导学生遵纪守法,切勿违纪;辅导员结合案例向学生进行了防诈骗宣传,希望学生能够守住自己的“口袋”,谨防诈骗;毕业年级辅导员还向学生进行了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动员、就业引导等,并邀请学长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学院兼职辅导员王亮老师为21级硕士做了《新时代、新青年、新思路——在与祖国的同频共振中实现个人价值》的专题讲座,引导学生服务国防航天与国家重大需求。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学生详细了解了校区关于处分的相关文件,强化了防诈骗意识。(审核 王宇宁)

2021级硕士年级大会

2022级硕士年级大会

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