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工会插花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宣 张晓婉/文、李莉/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于3月7日举办了“花开三月、春日花礼”主题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花艺老师张修进行专业授课,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介绍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及日常维护,插花品种、基本造型、色彩搭配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学院部分男老师们也参与了活动、妙手生花。

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巧手相聚,通过新颖构思和巧妙搭配,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花香四溢的插花作品逐一呈现。老师们兴致盎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艺术品,大家笑靥如花,洋溢着幸福满满的成就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插花活动将自然之美与生活之美相结合,提升生活美学艺术,不仅体验了花艺之美,还收获了美好心情。(审核 王宇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教师作品

教师作品

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