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科有你,温暖同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张瑞霖/文,辛欣/图)新岁初见,温暖而至,2023年1月14号,在小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宇宁老师,院长助理程荫老师,团委书记辛欣老师与寒假留校学子欢聚一堂,举行茶话会,共过农历传统“小年”,为学子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活动由程荫老师主持。

由于科研任务、备战比赛、毕业筹备等多种原因,30余名计科er选择留校过年。叶允明老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大家外出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加油充电”,做好学习规划,不断充实自我,度过快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叶允明老师详细询问留校同学情况

谈笑祝福间,同学们也纷纷向老师们诉说在校过年的感受,来自大一的刘栩杰同学说:“首次离家过年,不免思绪万千,但学院和学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年味美食和新年大礼包,令我们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这将是我一次美好且难忘的过年经历。”安徽六安的硕士生郑海阳因为科研任务紧迫选择留校过年,他说:“感谢老师们在寒假对自己科研提供的便利与帮助,同时学院的关怀也让他感到很惊喜。” 留校学子们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虽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家过年,但学校的管理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同学们均计划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加强学习、锻炼技能、提升素质。

茶话会后,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动手组装兔年灯笼,写福字,进行幸运抽奖。

小年已过,春节将近,波澜壮阔的2022年悄然过去,满载希望的2023年已然到来,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学业有成!(审核 王宇宁)

合影留念

叶允明老师宣读幸运抽奖名单

王宇宁老师为大家抽奖

制作兔年主题灯笼

手工成果展示

写福字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